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举办“关爱津艾滋病患者、孤儿和贫困学生”联欢会
2008-08-27 00:00

  2008年8月24日,驻津巴布韦使馆在大使官邸举办“关爱津艾滋病患者、孤儿和贫困学生”联欢会。袁南生大使夫妇、使馆官员、驻津中资机构和华商会代表、驻津中央媒体记者和当地艾滋病患者、孤儿、贫困学生与教师等40余人参加。

  袁大使在致辞中首先欢迎孩子和老师们来中国大使官邸做客,表示驻津使馆、在津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一贯关心津慈善事业,支持津民生项目。不久前,驻津使馆组织在津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企业正式发起了华商“关爱行动”,将以各种方式长期帮助津弱势群体。袁大使强调,他将亲自积极推动开展关爱行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津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相信这一行动会得到津各界的支持并获得成功。

  此次受邀的孩子和老师来自关爱行动定点扶持的黎明艾滋病中心和考希尔小学。黎明艾滋病中心的负责人玛格丽特修女衷心感谢袁大使和中国朋友为孩子们精心准备这样一次美妙的联欢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幸福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联欢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共进午餐,还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录像。津方教师纷纷衷心感谢中方的盛情款待和对津慈善事业的巨大支持,并对精彩绝伦、气势恢宏的开幕式表演赞不绝口。孩子们互相分享得到的书包、笔记本、玩具等礼物,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一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