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袁南生大使主持召开驻津中资企业座谈会进一步动员落实“关爱行动”
2008-11-13 04:09

  

  2008116,驻津巴布韦大使袁南生主持召开驻津中资企业座谈会,进一步推动扩大“华商关爱津艾滋病患者、孤儿和残疾人行动(关爱行动)”。中烟天泽、中钢津巴布韦等13家驻津中资企业负责人、驻津中央新闻机构记者、使馆官员等2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袁大使强调,今年8月驻津使馆组织华商发起了“关爱行动”,部分企业在驻津中资企业商会的统一协调下,采取各种方式帮助津弱势群体,在当地产生了良好影响。希望更多的中资企业加入到这一行动中来,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树一个形象,通过认养艾滋病孤儿等方式继续推进“关爱行动”,造福津巴布韦人民。

  与会中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关爱行动”对提升华商在津形象,实现企业长远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中资企业将积极响应大使馆号召,以认养艾滋病孤儿等实际行动参与“关爱行动”。

  作为“关爱行动”的一部分,我驻津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已以个人名义共认养了100名津艾滋病孤儿一年的生活费用,计8000美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