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事项提醒
关于向在津中国公民推送在线医疗咨询平台的通知
2020-03-17 17:33
      为更好保障在津中国公民健康和安全,解决部分侨胞因语言不通获得当地医疗咨询服务难的问题,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了解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健康通过支付宝平台可以为海外侨胞免费提供涉新冠肺炎远程问诊服务。现谨将有关信息推送给大家。
      据介绍,阿里健康近日开通“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专区”,并已协调组织有湖北问诊经验、经过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进入这一项目。海外侨胞打开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关键词“科学防疫”,点击进入“守护海外侨胞”阿里健康在线问医服务页面,即可在北京时间 8:30-24:00 免费咨询国内医生。此外,专区还提供了涉新冠肺炎防控的最新权威科普。
      需要提醒的是,在线咨询是特殊时期给海外同胞提供的一个便利咨询渠道,并不能替代实际医疗机构的诊断治疗。如出现疑似症状或身体不适,请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医疗机构寻求帮助。
      平台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