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津巴布韦使馆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22:20

“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近日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临时代办程岩参赞、国防武官朱永龙、经商参赞黄名海分别走访在津侨团侨领、中国援津项目组、在津中资企业,同援津医疗队队员、孔子学院教师、我央媒驻津记者和公派实习生等座谈,并发放“春节包”,送去新春祝福。

馆领导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高度评价大家过去一年克服疫情困难,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大家为推动中津友好合作高质量发展和巩固中津传统友谊所作积极贡献。

馆领导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大家将援助合作项目落实、企业长远发展、个人成长进步与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中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继续用勤劳汗水浇灌中津友谊之树,迎接中津友好新的“丰收年”。

驻津使馆为大家送上装有“福”字、春联和节日食品的“春节包”,预祝大家春节愉快。同时提醒在津企业、机构和侨胞注意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生产安全,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中国年。

有关侨团、企业、机构感谢祖国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国家发展和中津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近期,“春节包”将通过有关侨团、中资企业发放给在津有困难的同胞。


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

2023年1月1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