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副总统奇温加共同赴驻津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
2022-12-05 21:06

12月5日,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副总统奇温加共同赴中国驻津使馆吊唁,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郭少春大使夫妇、津外长沙瓦等陪同吊唁。

姆南加古瓦总统、奇温加副总统等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肃立默哀。姆南加古瓦总统随后在吊唁簿上留言,他写道:“我在此深切缅怀亲爱的江泽民同志,对他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中国和国际社会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政治家和杰出的外交家,江泽民同志为深化中国与国际社会合作做出了重大贡献。谨对中国人民和江泽民同志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郭少春大使感谢姆南加古瓦总统、奇温加副总统等专程来我馆吊唁,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中津两国牢固的传统友好关系,中方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推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定支持津更好实现国家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