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政府与津巴布韦政府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11-01-18 23:47

  2011年1月17日,中国和津巴布韦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签字仪式在津举行,正在津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和津财政部长比蒂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协定。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全体成员、中国驻津大使忻顺康、使馆经商参赞胡明等出席。津方工商部长纽比、津代外长穆雷瓦和津驻华大使沙瓦出席了签字仪式。根据协定,中国政府将向津再次派出农业专家与津开展合作,并提供一笔无偿援助,用于实施中非合作论坛援非新八项举措项目或两国政府商定的其它项目。

  钟山副部长表示,中津双边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政府愿尽其所能帮助津发展经济,希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的台阶。津财政部长高度评价津中友好关系,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津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钟山副部长代表中国签署中津经贸合作协定

 

  钟山部长与津财长部长交换协议文本

 

  钟山副部长与津财政部长合影

 

  出席签字仪式的人员合影(从左至右)忻顺康大使、津工商部长纽比、钟山副部长、津财政部长比迪、津代理外长穆雷瓦、津驻华大使沙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