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用好海外公民登记 积极维护自身安全
2022-12-16 17:00

岁近年末,旅津侨胞即将迎来一系列当地和国内传统节假日。在这欢乐祥和的节庆假期,如何更好维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是大家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为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优势,进一步帮助海外中国公民更好获得领事保护与服务,外交部“中国领事APP”近期推出了“海外公民登记”功能版块,已于11月28日全面上线。


                                   

该功能旨在为海外中国公民提供个人及旅行信息登记渠道,协助驻外使领馆准确掌握侨胞信息、推送安全提醒,发生突发情况时与特定人员取得联系,更加及时、准确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

请大家积极下载并进行填报,个人信息安全将严格受到保护。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咨询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上图二维码下载。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263-772128308


驻津巴布韦使馆     

 2022年12月1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