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郭少春大使拜会津民盟全国主席
 兼国防部长穆春古丽
2019-04-10 17:03

 

    4月7日,郭少春大使到任拜会津民盟全国主席兼国防部长穆春古丽,就两国关系、党际交流等问题交换意见。

  郭大使表示,很荣幸在中津关系发展的重要时期出使津巴布韦。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加强,中国共产党和民盟党传统友好关系也进一步深化。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继续同津方开展务实合作,分享发展经验,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党两国关系,助力津实现2030年国家发展愿景。

  穆春古丽热烈欢迎郭大使履新并表示,当前津中关系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面临广阔空间和重要机遇。民盟党和中国共产党,均成功领导本国民族解放斗争并致力于实现国家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民盟党珍视与中国共产党的友谊,赞赏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取得的成就,愿同中国共产党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就加强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经验进行交流,更好推动各自国家建设和中津关系发展。

  双方还就两国安全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