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津巴布韦外交部为黄屏大使夫妇送行
2018-09-25 02:17

  

        9月21日,津巴布韦外交和国际贸易部为即将离任的黄屏大使夫妇举办送行活动,外交部代外长、内政部长马瑟马及外交部亚太司、欧美司、多边司、礼宾司司长及主要工作人员以及驻津使馆赵宝钢参赞等出席。

  马瑟马部长高度评价黄大使在津工作三年期间为中津关系的发展所作突出贡献,强调中津传统友谊深厚,津政府和外交部高度重视津中关系发展,将同中方携手努力,一如既往给予新任驻津大使及驻津使馆工作积极支持,保持津中关系良好发展势头,共同推动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

  活动中,津代外长马特马向黄大使转交并当场宣读了姆南加古瓦总统亲笔签署的感谢函,信函高度肯定黄大使在任期间为中津政治、经济和人文交流所作突出贡献,祝愿黄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黄大使感谢津外交和国际贸易部为其离任所作精心安排,特别感谢姆南加古瓦总统百忙之中亲自致函,表示这对自己是一份殊荣,更体现了姆南加古瓦总统对中津关系的高度重视,必将激励自己和驻津使馆全体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推动中津全面战略合作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